牛奶貝(請來電詢價)

推薦專區

商品名稱:

牛奶貝(請來電詢價)

規格介紹:

牛奶貝:以細微藻類為餌、肉呈乳白色、肉質鮮甜、Q彈有嚼勁


牛奶貝為一淨化水質且有固炭的環保貝類,採海水養殖、不抽地下水,不會造成地層下陷。

料理步驟:
鍋內裝適量的水及薑絲和牛奶貝後再開火煮沸即可食用
(因牛奶貝閉殼肌非常堅韌所以不能等水沸後再放進鍋內)。
用炒的也要先放入牛奶貝再炒。
※熱鍋或水沸再放入牛奶貝會不開口※
其他料理方式和文蛤相同

詳細介紹:

產在雲林縣口湖鄉的阿禾師魚蝦貝,是阿禾師(王坤禾)用自然陽光活力與天然海水營養所養殖出來的鮮美漁產。45歲後才開始承接父母養殖事業的阿禾師認為,養殖水產,必須要自己吃得安心,消費者才能買得安心。因此阿禾師的魚蝦貝採用陽光自然曝曬殺菌,加上完全不用藥環保生態低密度生物自然生態養殖法,讓這些吃大海天然營養長大的魚蝦貝,每一隻都含有豐富的胺基酸或甲殼素、蝦紅素、鎂、鋅、碘、鈣、硒、磷、鐵、鈉、鉀及牛璜酸與多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ω3、EPA、DHA…等營養素,長得頭好壯壯,健康、安全又甜美。

完全不使用化學藥物:
採低密度生物多樣化養殖,主要生物為文蛤,次要生物為白蝦、虱目魚、黃金鯧、石斑、金錢魚等,友善土地可永續經營。

完全不使用地下水,防止地層下陷:
清理池塘時把水抽乾後以耕耘機翻耕曝曬15天,利用利用漲潮時引進海水節省能源消耗。

產銷履歷檢驗,產品經SGS檢驗合格:
採用純天然、含有皂素的苦茶粕來消毒殺菌;飼料則用天然下雜魚、麥片、黃金​粕、花生​粕,及經HACCP檢驗合格的人工配合飼料,純淨自然,吃起來既安心又美味。

中華民國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: http://www.fish1996.com.tw/index.html

回上一頁